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强健体魄、志愿前行——厦软第十一届运动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29 00:21:06

 

(本网讯 移动商务 蔡晶)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我系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与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学生们积极参与了运动会表演方阵、运动员方阵、各项赛事和志愿服务中。
 
 
 
 
 

 

2017年11月23日上午,我系志愿者在赛前为我系大本营做积极准备工作;比赛期间,为了维护秩序,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关注赛场的情况,引导参赛者们完成比赛,并做好参赛运动员赛后保障工作,运动会期间,我系志愿者积极为全院公共卫生保驾护航,积极宣传垃圾分类新政策等。工作虽然辛苦,但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赛场上的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甜甜的微笑和善意的提醒。
 
 
 
 
 

 

运动场上我系运动员们始终秉持友谊与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是我系师生汗水彼此交融的过程,是彼此情感零距离的交融的过程;运动场上的志愿者们一次又一次弯腰、伸手、搀扶的背影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抹不去的感动。在这样的集体努力中,外语外贸系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