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园安全月活动——金融知识进校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02 23:56:59

 

为增强我系学生金融安全防范意识,2017年1025日——111日期间,我系在校生各年级各专业纷纷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
 
 

 

各班班会主要主旨内容是:1、金融常识的认识,2、金融信息和个人信息的联系,3、理财方式方法的简单介绍和引入,4、现实中的金融诈骗实例和预防方法,5、网络安全与金融安全的联系,互联网金融时代。
 

 

经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宣讲,同学们对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对网络安全特别是互联网金融安全的认识和预防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会后各班同学纷纷书写心得体会。
 
 

 

主题班会宣讲仅仅是一个指引和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充分认识金融知识的情况下合理合法利用,合理合法理财,合理合法利用互联网金融,保障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外语外贸系预祝老师同学们一切顺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