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往届随风,新生雄起。——外语外贸系辩论赛培训(二)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09 23:33:11

 

 

 

 

 

 

(17旅游管理庄微)2017年11月7日19时20分在D301举办了外语外贸系第二次辩论赛赛前培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谢凯鹏、陈魁、李斐、项波等学生会干部及受邀嘉宾15级的张扬学姐。

 

本次活动由张扬学姐来主讲,此次主讲分为两部分第一辩题分析,第二提高辩论能力。张扬学姐提出辩手们应该打开思路和眼界,多提观点少反驳,多找闪光点少挑刺,尽可能得把有用的信息找出来,别什么都说不对,想想不对的地方怎么能让他变对。接下来进行抽签决定辩题与对战班级,大家都表现出了对辩论赛的期待,相信各位辩手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

通过本次活动让辩手们提高思维方式,扩宽知识面,也让他们认识到互相合作的重要性,收获颇多,希望辩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