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01 23:27:41

 

(本网讯 17国际金融 葛佳琦)2017年10月29日下午3点,外语外贸系于我校灯光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场系篮球赛,参与本次篮球赛的有系团总支学生会文宣部和组织部以及17级新生组成的篮球队和拉拉队。
 
 

 

 我系在灯光篮球场进行篮球赛的三四名和一二名决赛。首先上场的是旅游管理和国际金融的进行三四名决赛,操场四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中途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40分钟后双方持平不相上下,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最终旅游管理以27:21获得了胜利。接着就要进行激动人心的一二名决赛,由国际经济与贸易PK 移动商务,双方实力不分上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最终移动商务以65:78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篮球赛结束。操场顿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外语外贸系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