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心义教,温暖家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15 22:17:26

2017年613日下午两点半,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带领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来到英村小学。为小孩子们开展“垃圾干湿分离”义教活动。

 

 

 

下午三点整,支教活动在教室准时开始,本次义教活动主要由自律部部长刘美艳和办公室主任傅晓莹同学作为本次义教的“小老师”。首先大家用了自己的方式跟小朋友打招呼做自我介绍,在一个很轻松的氛围下进入了这堂“垃圾干湿分离”的课堂,好的习惯要从小培养,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小孩子们能够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垃圾分类,教给给小朋友们什么是干湿垃圾,“小老师”用心的教着小朋友很用心的学习这个场面真是其乐融融。大家还很用心的教给小朋友手工垃圾桶现场呈现欢声笑语,和谐温馨的场景。

 

 

 

 

支教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尾声,孩子们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询问“老师”们何时再来,一双双纯真的眼睛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此次义务支教活动在“老师”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短短的一节课很短暂,但对我们来说却意义深远。我们通过义教的平台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架起了大手拉小手的桥梁和平台,外语外贸系的志愿们默默承诺,将以此次实践为契机,让爱心的火炬传递的更加久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