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篮球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0-25 22:10:38

 

(本网讯 17国际金融 葛佳琦)2017年10月29日下午4点,外语外贸系于我校灯光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场系篮球赛,参与本次篮球赛的有系团总支学生会文宣部和组织部以及17级新生组成的篮球队和拉拉队。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各专业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外语系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第一场由国际金融对阵国际经济与贸易,赛场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全力以赴,倾尽全力直到最后一刻,直到最后的哨声响起。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以46:2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胜利。
 

 

第二场由旅游管理对阵移动商务,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慌张,全场高潮迭起。为了各自的阵地,互相配合切磋,他们的表演使场上更加充满活力,比赛中,虽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但他们都尽力了。最后移动商务以26:58的拿下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