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军训系列报道二——与新生一起,时刻准备着!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0-17 21:48:39

 

本网讯(16级移动商务   傅晓莹)"一二一,一二一……"东方升起的光线吞噬了夜晚的黑暗,统一的军绿色服装,整齐的口号声,迎接每日的早霞。难忘的军训生活,场上不仅有严厉的教官指导训练,不仅有我们坚持训练的新生,还有一旁嘘寒问暖的助班,以及时刻关注新生们的辅导员们。

 

新生辅导员林凯奕老师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够真真正正地像一名军人那样,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辅导员吴敬荣老师说:“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当初的自己,年轻有朝气,我们经常去探望他们,一是担心他们身体吃不消,二是想从他们身上寻找自己当年的影子”。卢秀娟老师说: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学到的坚持和自律,应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助班们更是从新生入学就开始忙前忙后,帮助新生们熟悉校园环境。伴着烈日骄阳,他们仍然坚持站在军训场,不喊苦不喊累。时刻准备着,为新生服务,在新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起的比新生早,睡的比新生晚,操的心比新生多。如此这般的助班经历,也让他们体会到了辅导员的辛苦。作为辅导员与新生之间的桥梁,他们乐于奉献,时刻准备着!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