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新声音”演讲比赛决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27 21:38:16

 

2017年12月14日晚,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D301开展“新时代,新声音”演讲比赛,本场比赛的评委由外语外贸系辅导员林凯奕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外语外贸系展开本次演讲比赛,希望同学们勿忘初心踏上新征程、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参加本次比赛的十一位选手都激情昂扬的进行各自的演讲,诉说着心中对党的热爱,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他们期望能够从此刻开始就可以做些什么,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评委评定,本次演讲比赛结果为一等奖:林艺真,二等奖:何玉洁、郑皓匀,三等奖:黄洁、李赛、施璐璐,优秀奖:杜银容、金飞虎、邱继祖、葛佳琪、戚静雯。

 

 演讲比赛是我系莘莘学子在新时代里通过自己的所学所悟而发出的激情昂扬的新声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系学子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