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独立实践周活动展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1-17 18:33:30

 

2018年1月12日,我系在系办公室门前长廊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独立实践周活动展,莅临现场指导的领导分别有院长潘飞南教授、评建办陈建生主任、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处长、刘火盛教授以及外语外贸系主任胡焱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系各专业各年级师生。
 
 
 
 
 
 

 

本次活动展的内容包括:1、2017级新生独立实践周,包含动员大会、专业介绍和独立实践周优秀学生面对面;2、商务礼仪大赛;3、外贸单证制作;4、股票模拟大赛;5、跨境电商平台网店项目策划;6、旅游产品线路设计;7、我系师生照片墙;还有各项目实施过程中视频集锦。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活动展的形式,加大独立实践周各项目对学生的教育性和影响力,让学生们能够通过课下参观的形式加深对独立实践周各项目的印象和想法,也能够让学生能够了解到自身专业之外各项目的内容,可以让我系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对我系的整体发展和专业设置及特点有一定的了解,从而促进我系及师生的共同成长。

 

本学期的独立实践周活动展到此结束,下学期独立实践周活动展我们诚邀您来,下学期见。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