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四期的读书分享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5-27 17:43:50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 兰凤珠)为了增强学生的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书香满校园的文化氛围。外语外贸系在5月13日上午,由陈晶晶同学主持的读书分享会在教学E402举行。
       本次的读书会以三个同学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兰凤珠同学介绍了《遇见未知的自己》这本书。此书主要说:有人说二十一世纪是水瓶世纪,是追求心灵成长的一个世纪。渐次透过小说的形式,将许多心灵修行的观念写进这个故事中,让读者了解如何与真我--爱、喜悦及和平重新连结,表达了生命成长的蓝图,可以缩短读者茫茫摸索的阶段。对于放松和提升压力重重的现代人是一本实用易读有趣全面的启发性读物。由此得藉由老人的指引,我们反求诸己,修心、正心、养心,才能有好的心态。
       在这样一个溢着知识之花的活动中,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其中,
望大家都能继续读书,并且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把读书分享进行到底。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