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八大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12-19 12:48:32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吴巧云/文 林艺雪/图)为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时加强风、学风的建设,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12月13日,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在E304组织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
   支部书记胡洁老师为我们生动形象讲解了有关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与我们的大学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我们应该关注身边的时事热点,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将十八大精神具体落实到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聚精会神地观看此次十八大开幕式并认真记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党员同志们为报告中指出的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而欢欣鼓舞,也感动于党勇于直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的实事求是态度和忧患意识。
  学习结束后,参加观看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及时而必要。党的十八大是中国政治领域的一项大事,十八大上所提出的政策、热点都与我们密切相关,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学习,将十八大的精神贯穿到我们的实际工作、学习中。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