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们相约每周一,不见不散"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11-07 12:08:22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张培珊)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口语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水平,应用外语系于本学期每周一在实训楼前继续开展“英语角”活动。系主任刘爱平教授非常重视并亲自指挥。为使该活动进行更加顺利,管理更加规范化,不仅延续上学期的每周活动老师负责制,副主任胡焱老师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制定了活动相关的细则和条例,扩大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动员任课老师采取措施鼓励学生参加该活动,院广播站每周定时播放活动广告,系学生会在宣传栏打出引人注目的活动海报。所有的一切为该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115日下午四点英语角正式开始。本期活动由黄惠勤老师和张蕾老师主持。互动游戏时起先大家显得有点羞涩,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投入进来。游戏互动完之后老师和同学们用英语交流了起来,交流内容主要是日常生活中,学习中的一些事。

本次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口语运用的好环境,让我们一起来说英语吧,期待下次与大家再相遇。

 

 

附活动广告词:

 

 

想毫无压力的用英语交流,与老外沟通无障碍吗? Come on, join our English Corner, and offer a chance to yourself. 英语角,让你畅快说英语更有理由。每周一下午4点到五点,实训楼前广场,we need all of you!我们相约每周一,不见不散!(广告词作者:甘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