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10-26 19:36:30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谢华燕)2012年10月23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在E-205召开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团总支书记卢秀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共22人。

大会由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主持,组织委员卢秀娟老师记录会议议程。
大会通过了钟吉苹、陈玲玉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收了林艺雪、张雪玉、丁艺惠、谢华燕、阮双玉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后,组织委员卢秀娟老师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议在一片高昂激荡的氛围中闭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应用外语系党支部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动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他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实际行动,从思想和行动上成为楷模,带动其他同志共同进步。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