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举行迎新生晚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10-17 09:14:40

  本网讯(外语系学习部 兰凤珠/石健鑫)2012年9月28日晚,由应用外语系系学生会和团总支联合举办的12级迎新晚会在D-503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语系的胡洁老师老师、卢秀娟老师等嘉宾,11级的学长学姐们和12级新生们。
       这是一个洋溢着青春,光芒四射的舞台。舞台采用围绕型,使得观众更有近亲感,这一设计和现场布置显得相当协调。
       晚会内容有舞蹈,唱歌,小游戏互动等几个环节。晚会以一支优美动人的印度舞作为开场秀,获得了一次次掌声晚会的气氛开始热闹了起来。随后的歌曲秀,吉他秀,互动游戏穿插着进行,这晚会进入了高潮,全场气氛开始活跃了起来。充满青春阳光的主持人带high全场并跟现场的观众互动起来。游戏环节中,新生们都踊跃参与到其中,玩high了全场。最后以《最炫民族风》大合唱将晚会推向了尾声,随后主持人的一番谢幕演说使人激情澎湃,充满着对大学期待。这场让人意犹未尽晚会就此完美的谢幕并取得成功。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