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12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9-05 22:20:02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2012级刘琼琼/文)201293,应用外语系的学子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心目中的军训充满教官的训斥;心目中的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地响起的集合口哨音。存在在我们的脑海里,闪现在我们的眼前。但我们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拥抱我们向往已久的军训。训练场地是在学院的大篮球场。尽管在烈日的曝晒下,在雨水的浇淋下,我们的热情依旧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种项目训练当中。因为,我们相信:“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第五支队的陈教官一来就跟我们说:一是服从,二是纪律。在陈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三天里,我们班级的训练初有成效。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很好的开展开来。教官认真的教着我们每一个动作。所有人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朝气蓬勃。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