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开展系主任与系学生会的交流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5-25 20:20:41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系学生会学习部 王素珍/文)523日下午315分,应用外语系在教学楼E-302开展了“系主任与系学生会”的交流会。出席这次交流会的有系主任刘爱平教授,系主任助理胡洁老师和张蕾老师,还有应用外语系系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首先,系主任刘爱平教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各种活动,同时希望外语系能有更多的创新的活动,让外语系更加多姿多彩。
   接着,系主任刘教授以“出谋划策”为话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刘教授说:同学们脑中的想法都是好想法,只要大胆提出来,我们都会采纳。刘教授的亲和,让在场的系学生会成员都积极地提出了很多不错的想法,如举办水果拼盘、武术比赛等创意的想法都让刘教授赞不绝口。在会上,刘教授还举例说明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一些经历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整个场面非常精彩。
   最后,刘教授希望在场的全体系学生会成员不仅能够积极主动的参加各种活动,还倡导只要有好想法都可以到办公室和他交流。整场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