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开展了我院首次的“英语角“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5-10 13:05:03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系学生会学习部    王素珍/)应用外语系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口语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水平,特此在59日下午330分在实训楼一楼举办了“英语角“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系主任刘爱平教授,辅导员胡洁老师,任课老师谭佳、张蕾、白雪、黄惠勤等老师,还有应用外语系的学生。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息。首先,老师以练习口语为基础,精心组织了益于学习的、各种各样的活动。最令同学们感兴趣的是有关交流与沟通的小游戏,还有有趣的猜字谜。英语接龙游戏,以其独特性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体味到了英语的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仅能帮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口语,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还能提高交流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受益无穷。我们相信,只要继续努力,像英语角这样对同学们有很大帮助的活动,将会举办得更多、更好。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好环境,应用外语系将在每周三下午三点三十分在实训楼一楼开展“英语角“活动,希望学院广大同学们能积极踊跃参加,让自己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