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口语大赛又获大奖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5-07 21:58:48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2012年福建省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在漳州举行,我院应用外语系派出了实力派选手参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于日前载誉而归。
应用外语系非常重视各种竞赛,对本次口语大赛也不例外,早早就作了准备。首先,在两个月前,应用外语系就着手准备,在全校众多报名参赛选手中遴选出基础较扎实、心态稳定且具较大提升空间的2010级(1)班陈伟佳同学和2011级电子商务的陈洁同学。紧接着,应用外语系指定两位认真负责、精力充沛、业务能力强、时间充裕的孙谷丰、汤倩辉老师实行一对一的指导,经过师生们的努力,肩负学校的重托,带着全体师生期望,由王珠红老师带队,他们斗志昂扬,决一拼搏。
选手2010级(1)班陈伟佳同学在指导老师孙谷丰的精心指教下,真不负望,一路“过关斩将”,击退了众多选手,最后获得了第二名的最佳成绩,捧回了含金量极高的奖杯,刷新了我院在全省高职类英语口语比赛的历史最佳成绩,为我院外语系获得了英语口语比赛的第一个省二奖。
另外,新学期伊始,应用外语系好消息频传,在第三次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写作类大赛福建赛区中获得了两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的好成绩,三等奖分别是:郭慈义(指导老师钟克俭),成人杰(指导老师胡晓晴),优秀奖是:张雪玉(指导老师白雪)。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写作类大赛已经举办过三次,本次比赛是我院第二次参加此类大赛,前次参赛也有获奖。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