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和网络技术系举行羽毛球初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4-05 13:49:05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王素珍/   张培珊/)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锻炼的,增强实力的机会,一个提高心理素质的机会,以便今后能更好的在各种比赛中为学院获得荣誉。网络技术系协邀应用外语系一起举办羽毛球赛,在327日下午230分进行羽毛球初赛。同时邀请了网络技术系辅导员钟坚石老师和应用外语系辅导员胡洁的莅临。

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比赛人员络绎不绝的来到比赛场地。赛场分别有两个,一个男赛场,一个女赛场。大家在抽完签之后有序的比赛起来,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不错的水平。男方赛场的捷足比女方的来得激烈,喊声不断。女生赛场虽然没有那么激烈,但也有不少女健将们的表现让人惊叹。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方法,初赛运动员们收获了不少,同时也筛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他们将在410日的总决赛捷足出冠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