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齐心协力促迎评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3-16 18:12:37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 王素珍/文)学校就是我们的家,学生就是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这一家的幸福,每个成员都必须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为家做贡献。”是的,凭着对家的爱,应用外语系的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和百倍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的。
预评估迫在眉睫,应用外语系的全体老师都以强烈的事业心、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积极投入到迎评准备工作中。更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不仅动员本系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迎评准备中,还大力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迎评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应用外语系的老师在任教以来,积极探索适应教育改革的新方案,努力实现课堂教学素质化,所教的学生学习优异,课堂教学成果显著;更有陈梅芬等老师获得了制作课件国家级大赛二等奖。除此之外,多次开展“爱校如家”的活动来让学生明白只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并倾注入我们的热情,就能共建平安、健康、文明的学校。
在老师的循循教导下,应用外语系的全体学生都能以主人翁的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仅能在平时保持教室的整洁、干净,还对宿舍进行卫生打扫,共同为学院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应用外语系同学还进行团日活动:在班委的带领下,义务进行对学院的垃圾处理。
同时,应用外语系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迎评的相关文件;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不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也能够认真履行请假制度,甚至能做到在公共场合不吸烟、衣着整齐、言行谨慎,能以实际行动尽到一名普通在校生应尽的义务。更为可贵的是,一些同学能主动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到外语系办公室协助老师进行整理评估材料的工作。在工作中,同学们始终发扬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相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评准备工作将取得很大的成效。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