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迎评学生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3-14 19:47:31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 王素珍/文)314日下午1点,应用外语系在教学楼D201开展了“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迎评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主持,全系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胡洁老师指出了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系同学把迎评作为中心工作,并要付诸行动,要精心准备,凝心聚力,为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强调学生必须做到的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迎评的准备工作。

接着,系主任刘爱平教授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评估即将到来,全系同学必须保持上下一致,要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理念。各个班的班委要协助辅导员做好同学的迎评工作,对待迎评大家必须团结一致,顾全大局,并且不拖拉、要讲效率。同时,要求全系同学必须相互督促、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保证每天高出勤,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刘主任送给全系同学“求助”这两个字,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齐心协力的迎接评估。整个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