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应用外语系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3-12 10:35:08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王海燕/文)3月7日下午3:00,应用外语系在本系办公室召开了“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迎评动员大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刘爱平老师主持,并特别邀请了潘飞南院长出席,全系老师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主任在会上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指出评估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求全系老师把迎评作为中心工作,彼此配合,在行动上顾全大局,精心准备,凝心聚力,为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刘主任结合外语系的实际情况就我系迎评工作的安排做了详尽的部署。

 紧接着,教学助理张蕾老师就教学部分作了发言,提醒各任课老师要提前到教室准备,上课要携带好教案、教学日志、课件,学生情况登记表等,准时上下课,积极创建更好的课堂氛围和课堂效果。另外胡洁老师就学生管理方面强调了要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不迟到、不早退,严抓学生个人纪律。

 在听取了报告后,潘院长也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评估迫在眉睫,全院师生在思想认识上必须保持上下一致,要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大局观念。学院各级负责人要把工作抓实抓到位,在关键时刻要讲实际工作效果,讲大局,讲团结。对迎评工作不推诿、不拖拉,狠抓落实,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同时,潘院长还积极听取了我系老师就教学方面提出的一些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答,从而更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刘主任也就迎评工作做了表态。他表示要“从我做起”,带领全系师生认真学习评建知识,深入了解校情、系情,自觉遵守学院迎评工作的有关规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学院的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