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0级迎评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3-11 17:56:17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 王素珍/文)37日下午四点,应用外语系在教学楼E205召开了2010级迎评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应用外语系辅导员胡洁老师主持。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洁老师首先指出了迎评工作是关系我院生存与发展的重大任务。接着就评估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必须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和百倍的热情、积极主动参与到迎评准备工作中来。强调班委一定要起带头作用,不仅要做好自己,成为同学们的榜样,还要在班级倡导、引导大家按要求做好;还要协助辅导员做好考勤、开班会。确保本次预评估,本班不会发生状况。除此之外,希望每个同学能认真做好在评估期间的文明督导和值勤。同时,胡洁老师要求班委要帮忙抓好同学们的学风建设,以身作则,更要牵头做好宿舍卫生大清理,保证宿舍干净、整洁。

最后,胡洁老师以院理事会近期确定的校训“德才兼备,学做一体”为结语,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实践;并让同学们高喊“爱校如家,育生如子”的教育理念,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为学校预评估尽心尽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