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一届“软件人”英语写作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3-06 21:33:22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编/王素珍   文/张培珊   图/纪锦娟)随着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英语写作大赛的开展,应用外语系组织开办了第一届“软件人”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3月6日下午3点30分在D-403/404拉开帷幕。此次监考人员由外语系任课老师谭佳、孙谷丰等人担任。
本次参赛选手共分为两组: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比赛内容是以“Rain in Spring”为题展开联想,自行作文。在比赛开始铃响后,同学们陆续用笔书写下了一篇篇精彩的文章,也留下了美丽的一刻。时间犹如流水,当同学们圆满完成写作时,比赛结束铃声也响起了,参赛选手们微笑的走出了考场。比赛终于在3月6日下午4点30分圆满落幕。比赛结果将在3月13日揭晓,此次比赛的冠军将代表我院参加省级写作比赛。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