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9-16 12:06:20

 

本网讯(胡洁/文)9月15日,我系召开迎评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会上,系主任刘爱平教授对迎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内容如下:
成立迎评工作小组
组长:刘爱平
副组长:胡洁
成员:张蕾、胡晓晴、王珠红、谭佳、孙谷丰
刘教授主要对本系评估工作当前进展和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统一部署。他指出:我们要积极配合学院的迎评工作,营造浓厚的迎接评升氛围,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对迎评工作小组的工作做了细化分工,要求各方面工作都应有条不紊的进行。刘主任还要求迎评工作小组要树立全局意识,做好配合、协调,确保工作高效,衔接顺畅 。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