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总结大会及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21 20:36:10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胡洁)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六月,是毕业的季节;是莘莘学子汇报成绩、收获硕果的时节;是感谢师恩、骄傲自豪的时节;也是他们告别母校、开启梦想的时节。
  6月21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E303,我系举行2011届毕业生总结大会及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应用外语系系主任胡焱老师、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卢秀娟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系主任胡焱老师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服务社会;二是希望毕业生崇尚实践,团结协作,建功立业;三是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支持应用外语系,关注应用外语系。她祝愿毕业生们飞得更高、更远!其次,胡焱老师还对毕业生进行了招生宣传动员,她给同学们介绍了系网站建设、招生简章等相关内容,希望并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对外大力宣传我系我院,为招生工作尽一份力。大会最后,进行了“为应用外语系送上一句祝福语”的毕业生签名留言活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