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08级毕业生首批就业之星红榜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15 16:40:29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1、        郭雅莉

    贯:福建厦门
毕业中学: 湖滨中学
    业:应用英语
    长:画画、写作
录用单位: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香港国泰航空工程部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由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凯兰航空技术公司(CAAC全资公司)、香港国泰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美国波音公司合资而成的责任有限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视察和指导工作。企业先后被厦门市有关部门评为“纳税大户”、“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产品出口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型企业”被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评为“全国外商投资出口先进企业”的光荣称号。
 
 
2、         王小燕
  
    贯:福建宁德
毕业中学:福安市第八中学
    业:应用英语
    长:写作、看书、跳绳
录用单位:崴航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崴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登记设立于1994年12月13日,为专业拼箱公司!分公司及网络代理遍及全球,主要从事海运进出口国际货物运输服务。总部设在台湾省台北市。崴航集团是国家交通部注册的正规NVOCC,目前除在印尼的雅加达、泗水、三宝隆、越南的胡志明、美国洛杉矶、迪拜、等设国外分公司外,并在中国台湾的台中、高雄、香港、深圳、广州、中山、珠海、厦门、上海、宁波、南京、重庆、连云港、青岛、烟台、威海、大连、天津等设有分公司,服务员工千余位,网络遍及全球,服务项目有拼箱、整箱、空运、报关、报检、拖车、仓储等。目前的关系企业有:崴航航空货运承揽股份有限公司、崴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崴盛(上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万利达(香港)有限公司、五湖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