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报:我系党团工作成绩喜人,获多项表彰奖励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14 20:53:39

         

本网讯(应用外语学生会 梁妙金/文 指导老师 胡洁)2011年6月14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F201召开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院长潘飞南教授、党委副书记施水成、副院长李达、林茂溪、学生处处长王华勤等。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老师主持。

大会对优秀共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总支进行了表彰。颁发奖章、荣誉证书和牌匾。
学院授予了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09级应用英语专业2班“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卢秀娟老师、胡晓晴老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0级应用英语专业陈玲玉、09级应用英语专业梁妙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称号
10级应用英语专业吴晓婷、宋仁英,09级应用英语专业黄贞、黄兴尧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会上,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进行了发言,胡洁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010—2011学年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最后,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