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9 09:44:10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卢秀娟/文)67,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5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有郑丽梅、周莛、蔡巧容,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的转正大会。

会上,三位同志庄重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肯定了三位同志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她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要求。无记名投票结果,全票通过了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她们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三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同时将理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体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