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专升本率连续3年居全院各系之首(置顶)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7 23:51:21

   (本网讯 应用外语系 胡焱)近日,从我院教务处获悉,今年我系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又传捷报。应用外语系的专升本率连续3年名列全院各系之首。

 

  “专升本”是应用外语系着力打造的一个品牌教育,对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率,提升全系教与学的整体实力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系领导高度重视,和全系教师一起狠抓“专升本”教育工作:首先,抓好学生的班风学风。好的学风是学习质量的保证。应用外语系的学风在全院享有好的口碑。据学生处的统计数据显示,我系的到课率在全院各系中名列第一;其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我系的教师队伍阵容整齐,结构合理。既有出国深造归来,富有教学科研经验的学者,也有一批如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重点院校硕士毕业的青年骨干教师,还依托厦门理工学院外语系聘请知名教授和多名外籍教师。同时,应用外语系教师强练内功,教学科研成果硕果累累;另外,打造“专升本绿色通道”,专门为学生量身开设专升本课程并定期举行每年一次的培训讲座,为学生准备专升本考试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今年应用外语系的专升本率又再次名列第一。全系师生将再接再励,努力把这傲人的成绩续写下去!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