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应用外语系英语戏剧大赛成功落幕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admin 日期:2011-06-02 12:41:54

 

(本网讯 应用外语系 胡焱/文 李伟玫、李艺蓉/图)2011年5月24日, 第二届应用外语系英语戏剧大赛在F-201教室举行。出席大赛的嘉宾有院长潘飞南、学生处处长王华勤、应用外语系主任胡焱、学生处处长助理张建新及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等。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应用外语系09、10级的7个小组参赛,他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在第一轮预赛中的胜出者。比赛现场,无论是英语经典剧目《白雪公主》、《灰姑娘》,还是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创意作品,都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充分展示了应用外语系学生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较强的创新意识以及丰富的舞台表现力。
 
经过激烈角逐,10级应用英语专业2班的创意剧目《植物大战僵尸》以94分的高分夺得大赛桂冠。
 
最后,本次大赛在院长潘飞南教授精彩的英语点评和希望寄语中成功落下帷幕。
 
 
图为参赛动员
 
图为比赛实况
 
 
图为潘飞南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