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落实处 志愿服务显温情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3-21 15:00:01

  疫情防控落实处 志愿服务显温情
因疫情反复我校于3月21日开始线上教学,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管理工作,我系于3月24日组织志愿者,走进学生宿舍服务群众。

 


期间,志愿者们走进宿舍,为在上网课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一、是提醒做好每日卫生,坚持宿舍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避免滋生细菌等;二、告知同学们疫情防控不松懈,坚持做好每日体温监测,若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三、提醒同学们网课期间要注意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志愿者巡查宿舍走廊,清理宿舍公共区域的垃圾,保证学生宿舍卫生干净整洁。

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通过志愿者不定期的服务学生宿舍,一方面提高了我系疫情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学生在宿舍上网课有良好的环境,提高了学生们上网课的质量。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