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劳动进课堂,辛勤酿芬芳”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11-30 18:57:37

“劳动进课堂,辛勤酿芬芳”
//劳动课

“劳动”是中华文明五千余年传承下来的优秀品质。热爱劳动、洒扫庭除,不仅维持校园干净整洁的环境,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外语外贸系的同学们就教学楼E栋教室开展劳动课。本学期劳动课同学们积极参与,乐于付出,体会劳动所带来的快乐,感悟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

李大钊说:“我觉得人生求乐的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 劳动教育可以促进学生形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这是一门必要的课程。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也要将这份美德传承下去。

编辑:林欣怡

         审核: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