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顶岗实习单位——知时节(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11-22 18:55:53

 

 

‖ 外语外贸系

走访顶岗实习单位

 

 

——知时节(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01

 

 

2021年11月19日,外语外贸系国际金融专业专任教师王金珠,对在知时节(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跟岗实训的学生林冰冰和吴芷莹两位学生进行了考查。

 

 

 

02

 

 

知时节(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时节环保科技)创立于2017年04月18日,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整。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是一家专注于民生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率先引进欧美高周波脉冲清洗技术,是国内首先专注于研发管道清洗设备与水管清洗技术的企业,为家庭提供自来水管道一站式清洗服务及净水设备销售。

 

 

 

 

03

 

 

学生目前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短视频剪辑及制作,经过与公司领导交流及实地考察,了解到了跟岗实训的两位位同学工作认真、踏实努力、勤奋好学,能够很好的配合相关人员完成工作任务。相信在之后的工作道路上,能越做越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林冰冰同学也表示在三个多月的跟岗实训中收获满满,在短视频剪辑和之多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将会继续努力,掌握更多的技能和技巧。最后,金珠老师对学生给予了勉励和期许:“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踏实工作,谦逊好学,在工作中碰到问题时多向单位领导、同事虚心请教,也可以和学校老师交流,学以致用,学有所得。”

END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臧书林

审核: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