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顶岗实习单位–-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11-15 18:44:23

 


走访顶岗实习单位--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

 

2021年11月12日,外语外贸系国际金融专业教研室主任周晓萍及专任教师王金珠,对在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跟岗实训的学生吴友亮、许怡琪、曾令楠、许玮婷及李逍等五位学生进行了考查。

 

 

中国民生银行厦门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是直属民生银行总行的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有近100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10000余人,实现了信用卡业务的全国性覆盖,是一家全国性信用卡机构。厦门分中心隶属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7年1月1日。发展至今,厦门分中心已成为全国模范营销中心,综合实力名列前茅!


 

学生目前的工作岗位是信用卡销售,需要到不同的点去驻点,因此我们走访了学生工作的三个站点,主要有湖里万达、岭兜地铁及观音山地铁三个地方。经过与公司领导交流及实地考察,可以清楚的知道跟岗实训的五位同学工作认真、踏实努力、勤奋好学,能够很好的配合银行相关人员完成工作任务。

相信在之后的工作道路上,能越做越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编辑:陈德凯

审核: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