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社重点课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专业教学中有效融合职业精神的路径探索》通过专家评审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11-10 16:29:15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在专业教学中有效融合职业精神的路径探索

10月29日,厦门市中华职教社组织召开课题专家评审会,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接的社2021年重点课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专业教学中有效融合职业精神的路径探索——以厦门市民办高等职业学院为例》进行评审。会议邀请我社专家库成员、社务委员、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杰华,专家库成员、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益健,专家库成员、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张琴参加。

会上,专家组在听取课题组组长胡焱所作的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后,认为课题组对厦门市民办高职院校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收集了大量比较可靠的调研数据,并分别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对调研数据进行剖析,初步摸清了厦门市民办高职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现状,并从政府、学校、系部、教研室、教师五个层面提出了课程思政建设途径建议,基本达到预设研究目标,研究成果对厦门民办高校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一定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经评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结题。

下一步,课题组将充分吸收专家组的评审意见,抓紧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