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祝 祖国锦绣|繁荣昌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10-01 10:33:51

祖国锦绣|繁荣昌盛

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让我们在这特别的节日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又称“十一”、“国庆节”、“国庆日”、“中国国庆节”、“国庆黄金周”。中央人民政府宣布自1949年起,以每年的10月1日,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日子,即国庆日。国庆节是一种新的、全民性的节日形式,承载了反映我们这个国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同时国庆日上的大规模庆典活动,也是政府动员与号召力的具体体现。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举行升旗仪式的护旗方队由66人增加至96人。伴着国歌,见我们的国旗冉冉上升,不禁热泪盈眶,再一次的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在祖国母亲的庇护下,我们定会铭记历史,不负“父辈们”为我们守卫的江山。

 

72年的艰难险阻,

我们的祖国在磨难中成长,

把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我庆幸自己生于华夏,

庆幸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在今日,

二〇二一年十月一日,

我们对您说一句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爱您


欢乐国庆 普天同乐


编辑:汤佳慧  |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