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20级旅游管理开展专业实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07-12 20:38:41

外语外贸系2020级旅游管理开展专业实训

2021628-77日,2020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了专项实训。本次实训内容是导游词现场创作与讲解,实训目的一方面是为省赛选拔选手,旨在熟悉省赛备赛规则、内容,夯实专业基础,为省赛赋能,另一方面让学生重点掌握本土旅游资源,结合福建省旅游资源开发现状,提升专业素养,更好服务于区域旅游行业发展。

628段琼老师召开了实训的动员大会,讲解了实训内容,当场明确实训任务及目标。

7月1日-6日段琼老师和沈丽娟老师指导同学们撰写元素,老师们现场答疑。

7月7日同学们经过现场抽签、认真写稿、即兴讲解,全程持续了三个小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实训。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为本次实训表现优秀的同学现场颁奖。

本次实训为同学们专业提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把本学期所学的专业基础知识进行了有效地成果转化。旅游从业者的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编辑: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吴敬荣

本网讯:黄婷婷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