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深化大学习,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0-12-17 14:57:26

 外语外贸系于2020年12月严格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闽委教思【2020】13号、《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理论课程宣讲目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采访实录专题的通知》(厦委宣联【2020】8号)、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厦教工委宣业[2020]12号)等文件精神,在我系各年级各专业开展深化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厚植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各年级各专业开展形式多样,有的通过主题班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的通过开展团日活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有的通过学习分享会的形式分享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感悟。开展学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学习,都能够较为清晰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心要点,通过学习也让同学们有了思想启蒙,较为清晰地知道在未来我国发展的总体战略和方向。

最后希望同学大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均能以此为契机,懂得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并通过党的方针政策来指导自身的学习生活。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