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03 移动商务——专业代码24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0-05-13 14:02:34

   01专业简介

   本专业于2015年开始招收学生,是省教育厅批准的福建省第一批移动商务专业的学生。该专业教学团队是我校我系为顺应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倡议,对接我省发展自由贸易区规划而重点打造的教学团队。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跨境电商运营和业务处理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利用各种移动跨境平台和工具开展各种跨境电子商务活动的技术技能人才。 移动商务教学团队是一支职称、学历、学缘和年龄结构优良的教师队伍,教师硕士以上学位达8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90%,部分教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也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精英(如阿里巴巴橙带讲师),是一支专业基础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和“专兼结合”创新教学团队。

   02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面向的主要岗位有跨境电商运营专员和跨境电商业务专员等跨境电商相关行业岗位。通过毕业生和企业回访了解到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100%,对口就业率90%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良好。就业薪酬:4000-8000元。

   03主要课程   

   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物流实务、网店运营与管理、市场营销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商英语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