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24 20:26:13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宣传部 王琰嫣)1224日,外语外贸系学生会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在教学楼D201举行。本次例会由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杰铭主持,外语外贸系团总支书记郑勇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首先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杰铭对外语外贸系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团总支书记郑勇老师对学生会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应尽的任务;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的工作,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的活动。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刘昊学长鼓励各位干事坚持对团学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执行力,保持思想的先进性。

这次会议使新部员对外语外贸系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