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实训单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2-20 15:47:39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廖健博)20191220日,外语外贸系专任老师黄惠勤赴学生实训单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综合实训情况巡查。

本次走访了解到陈杰铭的在校工作情况,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环境。在这次巡查中黄老师和学生陈杰铭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该生作为外语外贸系学生工作助理日常工作——协助老师完成日常数据的收集和整合、学生档案的整理、协助团总支书记完成各项团学工作。同时黄老师以指导老师的角度给该生提供了一些工作建议,希望该生能够不懈努力,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能力上有所突破。

每一个普通岗位都能磨炼人的意志和能力,希望该生能够在这一普通岗位上学习为主,充分锻炼自己的执行力、领导力,为将来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