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以“校园安全、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1-21 15:49:05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宣传部廖健博)外语外贸系于20191121日在教学楼D201D301开展以“校园安全、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同志、辅导员吴敬荣和郑勇老师为主讲人以及全体2018级、2019级学生参与。

主题教育活动中,我系三位辅导员分别开讲,从较为宏观的校园安全着手进而进入近期校园安全事件中经常出现的打架斗殴、酗酒醉酒以及抽烟等详细讲解上述事件中突发的危害性,以此警戒全体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克制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自身的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一切的校园安全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自己,只有管理好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才能管理好自己的未来。

打假成本高、出手需谨慎,希望全体同学凡事理性对待,不随意动手动脚;喝酒伤身,希望全体同学不把酒吧当家一样觉得喝酒舒服。最后希望全体同学平平安安上学也平平安安回家。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