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1-19 20:26:13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洪凤曦)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于20191119日在党团活动室D2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卢秀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课程。

课上,卢书记以“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为题,讲解了香港澳门的历史背景、回归过程和回归前后的全面对比,进而延伸出港澳问题与台湾问题的对比,说明港澳问题和台湾问题的不同以及解决方式方法的不同,最终说明一国两制在港澳问题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台湾问题能够和平解决,实现祖国统一。紧接着卢书记重点以香港暴徒暴乱事件此时政热点为出发点讲解此事件发生的前因后果,说明在此次香港事件中理想信念教育缺失的严重后果,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不仅要在课堂上做好教书,更应该做好育人工作,让莘莘学子能够在课堂上学会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会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时刻秉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跟党走。

课程结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意义重大且能够入心入脑,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提升全体党员同志的理论水平,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理论知识,为未来学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