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21 20:33:46

 (外语外贸系 宣传部 周调淼)外语外贸系在20191021日在教学楼E202开展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竞赛由蔡晓玲主持 ,评委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杰铭和学生副主席刘昊以及学生会各部长组成 2019级班委及宿舍长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演讲竞赛环节,竞赛中,同学们以以往宿舍常见的安全问题及隐患为例,以此警戒同学们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认真答题,用知识让危险远离宿舍,让安全与我们同行。

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洪鼎煜,第二名:温育青,第三名:黄勤,优秀奖:梁思成和郭梦怡。

 这次知识竞赛主要是针对宿舍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和防范措施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学习加强对宿舍安全的意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宿舍安全竞赛能够更清楚的明白宿舍安全知识并保障自身各项安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