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思政 进公寓座谈会 厦软外语外贸系 1周前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17 20:45:01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宣传部廖健博)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党建思政进公寓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支部卢秀娟书记主持,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和辅导员郑勇老师以及2018、2019两级各班班长出席会议。

会上,卢书记讲解了我支部党建思政进公寓的整体框架和构想,详细介绍了我支部党建思政进公寓的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并希望全体班长提起精神共同做好这项党建工作;吴敬荣老师重点强调党建思政进公寓这项工作既需要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与党支部保持思想上的统一,也需要全体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听多看多想多汇报工作进展,把执行力、判断力、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充分锻炼和体现出来,成为党建思政进公寓的尖子班,为支部党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和研讨,为我支部党建思政进公寓这项工作迈出第一步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