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移动商务专业(跨境电商方向)简介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7-16 15:57:00

 移动商务专业开设于2015年。作为“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域之一,福建省厦门市积极促进移动跨境电商发展。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跨境电商运营和业务处理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利用各种移动跨境平台和工具开展各种跨境电子商务活动的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共获得国家级赛项特等奖四项、三等奖二项,省技能大赛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毕业生就业率超93%,对口就业率高达85%,企业满意度100%。

主干课程: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物流实务、网店运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商英语等课程。

就业定位:跨境电商运营专员、跨境电商业务专员、商务助理、市场策划等等。

师资队伍:专业教师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均有跨境电商及国贸行业实战经验,部分有海外留学背景。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