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简介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7-16 15:45:09

 专业概况: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设于2013年,经过的发展,招生规模逐步扩大,截止2018年,本专业共招生349人,在校生198人,毕业生151人。

专业特色:

专业实施-课-赛-训四位一体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经过五年多的发展,专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我们共获得国赛三等奖一项和省赛二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师资队伍:

本专业的教师团队是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优良的教师队伍团队成员分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韩国庆熙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外贸英语等多个相关专业,形成了一支学缘结构合理的精良团队。

就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服务于福建省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自贸试验区的外贸、跨境电商、物流货代等涉外中小企业,主要从事外贸业务员相关岗位群包括外贸单证员、外贸跟单员、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运营专员、报关员、国际货运代理等。通过对往届毕业生的跟踪走访,调研结果显示,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稳定率保持在95%以上,工资待遇处在4600-5500/月的区间内,专业对口率高达86%。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