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分享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6-11 10:38:46

        (本网讯 17旅游管理专业 曾馨涵)2019611日下午,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在D203开展了“专升本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上邀请的主讲嘉宾是16级国际金融专业宋春雨及16旅游管理专业方铭扬。参加分享会的有17级旅游管理专业10多名专升本的学生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段琼老师、潘虹老师及汤寒静老师。

      

      

分享会上,两位同学总结了备考上的经验、学习方法,以及注意的事项等。宋春雨分享了她如何地调整自己的作息,以饱满的精神去备战考试,以及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充分合理地安排时间使自己更好地投入学习;同时建议专升本的同学去系统地学习,做试卷把握重点。方铭扬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讲了一些背单词的技巧并推荐了软件去高效背单词,给报考管理类的同学分享高效掌握专业知识点的技巧和方法。

 

两位同学都重点强调,一定要花时间去学习,只要你投入学习就会有收获的。通过本次专升本分享会,报考专升本的同学收获满满。祝愿17级专升本的同学取得好成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