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我为评估做贡献”实训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5-17 15:47:19

   (外语外贸系 组织部 洪凤曦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于2019514---2019517日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内实训基地(食堂二楼教工餐厅)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训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本校旅游管理专业潘虹老师、汤寒静老师及段琼老师的组织下,17级和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训活动。我们师生主要是为评估专家的到来进行餐厅的布置和席间服务。

        

       

    过程中,参与席间服务的是来自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三位同学,她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摆出具有专业规格的台面;其中,这三位同学更是以自己的专业态度和优秀的服务得到了校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来自17级旅游、18级旅游管理的部分学生参与了餐厅布置、餐后撤台及物料整理归还等。

        

         

   活动中,同学们都尽心尽力,积极配合,共同为此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在忙碌又愉悦的氛围下结束了此次实训活动,达到了不错的实训效果,圆满的完成任务。希望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里,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真正的实践中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旅游管理专业将以高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